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燕山大学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0 08:37  

2021年4月30日,燕山大学侨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秦皇岛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刘俏所作的题为《学习百年党史·赓续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百年的宝贵经验》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柴勇所作的题为《苦难辉煌砥砺初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历史解答》的主题党课记录。

刘俏强调,我们要肩负时代重任,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务实的作风,在生动的实践中,更好地团结在以中国共产党为核心的周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柴勇,从民族复兴进程中的党史、认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认识共产党执政规律四个方面阐述了百年以来的中国共产党辉煌发展历程,从专业的角度用翔实的资料、辩证的思维、严密的逻辑,激情澎湃地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作出了历史解答。

在各统战团体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政治共识、践行同心理念、凝聚智慧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燕山大学侨联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来继承先辈们的遗志,充分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全省侨界群众勇于奋斗、锐意进取,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