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三位老师受邀参加民进河北省委调研课题推稿会
2018-06-15 08:48  

6月12日,民进河北省委会在秦皇岛组织召开省政协常委会调研课题推稿会,就围绕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专题“提升制造业质量”所完成的调研课题征求有关专家的意见建议。我校机械学院任廷志、史艳国、于辉三位老师受邀参加研讨。

民进河北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刘伟、民进秦皇岛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孙海云出席会议。民进燕山大学支部主委张文莉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与会领导和各位专家围绕已形成的四篇调研成果初稿,分别从自己的专业领域出发,各抒己见,就稿件的准确性、可行性和前瞻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谨慎筛选。各位专家给予了专业、明确并且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参政议政成果推稿会这种形式是民进河北省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首次尝试,旨在围绕参政议政调研成果的提升,更广泛和更深入地听取专业领域人士的意见建议,以提高调研成果质量,努力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持。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