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四位教师当选省侨联青年委员
2017-12-22 15:10  

12月16日,河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三次委员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名海外青年委员代表与140名省内青年委员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材料学院王利民、环化学院焦体峰、机械学院石宝东、艺术学院黄楠等四位教师当选省侨联青年委员。

会议希望侨界青年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带动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做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有为实践者,把自身发展与家乡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积极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要做燕赵文化的热情传播者,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宣传推介燕赵文化,提升河北在海外的影响力。要做崇德尚学、奉献社会的身体力行者,将青春正能量注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