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2017年度优秀民主党派成员——民盟 杨燕霞
2017-12-03 19:22  

一、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我是国际合作处国际交流科科员。外事工作无小事,处处都需要认真、仔细,无论是来访接待还是校内老师办理相关事宜我都认真负责对待。

本人严于律己,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态度认真工作。以开具汇率证明书为例,为了方便师生,只要大家需要,我都会义不容辞。截止到11月底,今年已累计为全校师生办理汇率证明500余份。

二、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盟内事务

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我也积极思考,积极参与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及相关课题。本人曾经主持的《利用新兴媒体推进基层民盟工作的调查与研究》课题获得了民盟河北省委理论研究课题三等奖。并多次被评为河北省优秀盟员、秦皇岛市优秀盟员、秦皇岛市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三、承担研究课题并取得成果

在提高业务能力方面,我以主持人及主要参与人承担秦皇岛市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秦皇岛市社会科学重点应用性课题及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等多个基金及科研项目。在省级期刊分别发表专业论文7篇。

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素养;不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争取在本职工作和民盟参政议政上取得更多的成绩。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