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2017年度优秀民主党派成员——民盟 杨春江
2017-12-03 19:20  

作为燕山大学民盟总支的副主委,积极参与和组织了校民盟和各级民盟的各项活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提交提案2项,承担省民盟的社会调研课题2项。2017年当选为河北省民盟文化委员会委员。

在教学方面,认真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上好每门课程,深受同行师生的好评。所指导的4名2015级硕士研究生中,有3人获得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人获得2017年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

在科学研究方面,先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社科基金等项目5项,2017年在1A级刊物《农业经济问题》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5篇。

在学术交流方面,2017年作为大会主题报告、分会场报告、分会场点评人、分会场主持人身份,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年会”、“中国管理实践论坛”等各种学术会议10余次,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社会服务方面,带领科研团队成员深入到酒店行业一线,对一线服务员工进行观察、访谈和问卷调查,掌握接待行业的员工离职动态和人力资源管理实际。为秦皇国际大酒店、北京长峰假日酒店等企业在实习生管理和员工满意度提升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咨询和建议。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