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2017年度优秀民主党派成员——民建 司林波
2017-12-03 19:06  

司林波,民建燕山大学支部主委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2017年向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交关于港产城互动的集体提案1篇,被确定为大会书面发言材料;提交关于装备制造产业和数据产业发展的个人提案2篇,均被市政协采用并转相关部门研究。向市政协提交营商环境政策建议1份,被十三届政协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确定为书面发言材料;向市委统战部及民建省委正定论坛提交有关营商环境、雄安新区专题研究成果3篇;目前在开展双一流背景下的工科大学学科专业调整的调研,并向学校提交建议报告。

2017年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所承担的课程《公共行政学》被学校教学能力评估评为“优秀”等级。作为负责人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省科技计划软科学资助项目各1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其中独著1部、合著1部(2/2);第一作者(或独作)发表论文17篇,其中SSCI、ESCI/EI、CSSCI收录期刊论文10篇(其中SSCI期刊论文2篇,中文1A期刊论文1篇),学校二级期刊论文2篇,北大版核心期刊论文1篇,燕大学报(哲社版)等其他期刊论文4篇;其中1篇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管理学文摘》转载。非第一作者发表论文4篇,其中学校二级期刊论文1篇,CSSCI扩展版期刊论文3篇。严格遵守学术规范,积极培养学生科研创新能力,所指导的2014-2016级硕士研究生均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其中两人获得2017年国家奖学金。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