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2017年度优秀民主党派成员——民革 王晶喆
2017-12-03 19:04  

作为一名新的民革党员,我积极参加支部的活动,踊跃参政议政,对学校法治安全建设尽心尽力。

今年在参政议政方面我提交了一份名为《发展社保网上申报服务减轻企业负担》的提案。提案中对我市参保单位缴费申报现状分析,并对发展我市参保单位无纸化申报的建议。

组织秦皇岛市消费者协会进入校园进行《校园安全消费》讲座。活动在两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室内分会场举办的是消费相关法律知识的专场讲座,超过200名师生听取了这场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参加支部的精准扶贫工作,深入董家沟村进行法律咨询,现场解答村民法律问题。作为律师代表,我认真聆听村民的案情,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之后又多次主动与涉案群众沟通,咨询案件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协助组织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邀请校文法学院王新华教授为秦皇岛市民革组委讲解十九大报告精神。此次报告由民革秦皇岛市委主办,民革燕山大学支部承办的民革秦皇岛市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我负责会场的组织,资料分发协调各部门对接。会议沟通良好,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收效。

作为一名新时期的民革党员,我时刻牢记民革参政议政三大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