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承办民革秦皇岛市委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
2017-11-07 11:45 闫静怡 

2017年11月6日下午,由民革秦皇岛市委主办,民革燕山大学支部承办的民革秦皇岛市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暨燕山大学与民革秦皇岛市委交流座谈会在燕山大学世纪楼召开。民革秦皇岛市委主委岳会仁,燕山大学统战部部长甄红军,民革秦皇岛市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民革燕山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岳会仁主委主持。

会议伊始,燕山大学统战部部长甄红军代表学校欢迎民革会议代表的到来。他表示,学校各民主党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新华向与会民革党员进行了以“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讲座。王院长的讲座旁征博引,慷慨激昂。从历史、现代和未来的视角全方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内涵,热情讴歌了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表达了新时代以中国智慧、中国方案走自己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讲座后,岳会仁主委代表民革市委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重大成就。我们秦皇岛民革党员应结合本地特点,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去,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接下来,参会代表就新时代如何结合十九大精神,搞好民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民革党员身份,恳谈对十九大报告的心得和聆听讲座后的感受,会议沟通良好,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深层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面对新起点、新征程,作为民革党员,应当在工作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内涵,大力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民革参政议政三大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