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农工党燕山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
2017-11-03 10:32  

10月28日下午16:00,农工党燕山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世纪楼21层第一接待室举行,农工党秦皇岛市委主委王建文、我校统战部部长甄红军、农工党秦皇岛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陈丽茹等和农工党燕山大学部分党员参加会议。罗永安、王洪超、刘红三位同志当选为农工党燕山大学支部委员会委员,罗永安同志当选支部主委。

王建文代表农工党秦皇岛市委做讲话。他希望农工党燕山大学支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史学习,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加强组织建设、党员自身建设,在学校统战部支持下,加强高层次党员的发展;发挥党支部党员自身优势,在经济发展、市政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出更好成绩。

甄红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农工党燕大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肯定农工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农工党支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班子的“五种能力”;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助力我校发展。

罗永安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继续抓好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强燕大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力度,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据了解,我校六个民主党派在校内均建立了自己的组织。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