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燕大支社提案社员参加市政协提案办理视察督导活动
2017-08-29 16:33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员会

8月22至23日,市政协副主席赵景阳携市政协委员和提案人到市第一医院立体停车场等交通项目实施现场,视察今年1号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燕山大学支社主委陈晶璞、社员张楠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的工作汇报,了解了近期我市在完善交通信号灯和道路标识线设置情况,并就提案中涉及的问题同相关责任单位交换了意见。

两位社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知晓了提案的落实情况和仍然存在的具体问题,对相关责任单位所做的大量具体落实工作和市政协积极推动提案办理有了切身体会。对今后深入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撰写高质量提案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在今年政协全会上,市政协共收到45件有关解决交通拥堵问题的提案建议,涉及智能交通体系建设等13个方面,80余条。市政协将“解决交通拥堵,促进文明创城”系列提案确定为今年1号提案进行重点推动。陈晶璞撰写的《关于我市交通拥堵问题的几点建议》和张楠撰写的《关于加快城市交通信号灯及标识标线智能化建设与管理的建议》以社市委集体提案的形式提交全会,均被1号提案吸收采纳。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