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张福成教授获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表彰
2017-09-08 17:11  

   

9月6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委员、燕山大学副校长张福成教授提交的《关于完善立法,加强监管,规范我国外籍教师聘任与管理的提案》被评选为优秀提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张庆黎等国家领导人出席颁奖大会。第十二届全国政协五年间共收到提案29340件,经过评选从中遴选出240件优秀提案,其中个人优秀提案108件。

张福成教授获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表彰

优秀提案奖牌

(以上照片由研究生院提供)

张福成现任燕山大学副校长,中国民主同盟盟员,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副主委,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他在潜心工作,勤于科研的同时,始终以极大热情履行参政党职责,围绕教育、科技、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担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期间,共向大会提交提案及发言材料10余份,其中《完善立法,加强监管,规范我国外籍教师聘任与管理》《组建高校战略联盟,推进京津冀高等教育协同发展》《推进“一带一路”人才联通,打好“进”“出”两张牌》等高质量的提案引起广泛关注,先后接受过新华网、人民网、《人民政协报》、河北电视台、河北广播电台等媒体的采访。2016年在全国政协会议分组讨论会上作了专题发言,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获奖提案是张福成委员结合分管工作,针对我国外籍教师的聘任与管理方面的问题开展广泛调研提出的,他呼吁设立专门机构对现有的外籍教师进行资格、能力、道德与文化的综合评估,完善我国外籍教师聘任标准及办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规范外籍教师的法律地位及权利义务。(编辑/褚玉晶)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