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加拿大华人法学博士黄冬冬到燕山大学讲座
2016-06-15 16:07 冷静 

6月14日下午,文法学院第二十三期“燕大法律讲坛”在人文馆416室举办。加拿大华人法学博士黄冬冬先生作了有关南海问题的法律分析方面的讲座。来自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70余名师生聆听了黄教授的精彩讲座。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秦皇岛市侨联领导参加了论坛活动。

讲座主要围绕海域划界的国际法律法规和众多案例进行,包括岛礁主权归属、岛礁管辖海域、邻国海域划界等问题以及人工岛的法律地位和管辖海域、九段线的法律地位和功能的热点解析等。此次讲座得到了师生的热烈响应,特别是在提问交流期间,很多师生都踊跃提问,黄先生通过实例巧妙作答,从而使师生得到更清晰的理解。

黄冬冬先生是秦皇岛市侨联聘请的海外顾问,拥有加拿大和中国专业律师执照,是加拿大华裔作家协会会员,在温哥华华人社区拥有较高声望。

                               (加拿大华人法学博士黄冬冬先生作讲座)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