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外代表人士赴北戴河新区调研
2014-10-31 11:39 张亚靖 

    考察、调研、建言献策,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的重要形式,也是促进党外代表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为切实提高我校党外代表人士的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10月   30日下午 ,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一行17人到北戴河新区调研。                  

考察团一行与北戴河新区领导、发展规划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北戴河新区规划展馆。  

 

                 

 

调研组参观北戴河规划展馆  

                                              

 

 

座谈会现场  

 

(以上照片由党委统战部张亚靖摄)  

 

    校党委常委张景超在座谈会上,表达了我校发挥党外人士作用,服务社会、服务企业,加强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联系的初衷与愿望。各位专家学者结合实际分别介绍了本人的科研项目开展情况,以及与新区产业发展对接情况,并就有关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新区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鉴新等领导向我校党外专家展示了北戴河新区发展概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充分利用燕山大学人才、科研等资源优势更好地为北戴河新区建设贡献力量而做了陈述。  

    考察团成员包括我校各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政协委员,均是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骨干。考察团成员一致表示,作为党外代表人士,今后要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燕山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民等。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