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沧州市渤海新区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4-02-28 11:06 张亚靖 

    2 25 ,在沧州市黄骅渤海新区的一间会议室里,气氛热烈。面对面坐在一起的是来自我校的专家教授和渤海新区的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河北朝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法人代表与技术负责人。这是我校党委统战部与科学技术研究院落实我校与渤海新区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将地市、校企合作继续引向深入的举措。当日,党委统战部与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我校6位专家教授到渤海新区开展校企合作。

                               

 洽谈会现场

我校党委常委张景超在洽谈会上讲话

    在洽谈会上,我校党委常委张景超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概况与办学优势,阐明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理念,表明我校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的愿望。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兆忠介绍了渤海新区的区位概况,表达了新区渴求科技知识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的迫切心情。黄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兆德也表达了对我校的欢迎。

    据了解,去年底,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专家到渤海新区调研后,带回来了渤海新区的一些技术需求,针对这些需求,在校园网上发布了信息,征集了我校有合作意向的专家学者参与此次洽谈活动。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