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统战部领导到我校调研
2014-06-23 11:04 张亚靖 

6 19日上午 ,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李志强在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民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纪委书记刘爱民、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接待了李处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李志强一行来我校调研  (张亚靖/摄)

 

刘爱民书记代表学校对李处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甄红军部长汇报了我校学研产办学特色的历史与内涵,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统战部搭建平台载体,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服务社会的经验,并结合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李志强处长进行了交流。

李志强处长此行的目的是通过调研,深入了解高校产学研校企对接工作情况,以河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为平台,探讨利用高校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工作。会后,李志强处长一行走访了燕软集团。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