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委统战部来我校调研
2013-09-10 11:01 张亚靖 
    9 10 上午,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白焕新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张景超、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接待了白焕新一行。
   
会上,校党委常委张景超对副部长白焕新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近期的统战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和介绍。白焕新副部长就目前高校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做了详细阐释和分析,特别对高校民主党派发展、民族宗教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对此前我校的统战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双方还针对我校回民食堂管理、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养、党外干部挂职锻炼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