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领导到我校调研
2013-10-21 10:55  
    10 18 上午,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李剑锋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燕山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王洪斌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接待了李处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甄红军部长汇报了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以及统战部搭建平台,开展产学研工作的情况。
   
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李剑锋对我校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全面协调发展;加强产学研互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赞赏。他希望我校继续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尤其是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作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河北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