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2014-10-31 10:41 张亚靖 

    10   30日上午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主委刘志新来我校调研并与九三学社燕大支部社员座谈,市科技局副局长盛清华,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许跃福、刘莹新等一行5人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张景超、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党委常委张景超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开展产学研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进一步发挥产学研的优势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科技与地方经济的深度、有效融合,推动秦皇岛的科学崛起、绿色发展做了深层次的阐述。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燕山大学如何聚焦产业发展的重大需求,探索完善协同创新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引领产业、服务企业的作用,开展与当地企业的深度合作,加快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探讨。并对地方政府如何更好支持高校,搭建更加科学合理的产学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志新主委就是否应该设置“高校与地方服务合作办公室”和“生产力促进中心”与我校科技处和科技园相关领导交换了意见。  

我校九三学社主委陈晶璞、科研院副院长张典范、燕大科技园副总经理韩增锟及九三学社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