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党外代表人士总结表彰会
2014-12-26 10:29 张亚靖 

    12   26日下午 2014年燕山大学党外代表人士总结表彰会在世纪楼21层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及受表彰党外人士2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孟卫东、校长刘宏民、党委常委张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常委张景超发言  

 

    党委常委张景超就今年以来学校党委和统战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向与会领导、同志们作了简要总结。  

孟卫东书记宣读了荣获2014年燕山大学优秀民主党派成员和统战团体先进个人获得者名单;刘宏民校长宣读了“党委出题、党外调研”优秀调研报告奖获得者名单。  

 

 

 

刘宏民校长通报学校工作亮点  

 

    校长刘宏民就我校今年的特色亮点工作及取得的突出成就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通报,尤其是省部部共建,一项科研成果再次入选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冰海救人团体受到省市表彰等成绩,振奋人心,鼓舞斗志。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结合本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发言。  

 

 

 

民盟代表弓洪玮发言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讲话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张子凡拍摄)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统战工作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外人士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党外人士是我校发展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加强统战工作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扩大党的群众基础的政治需要,加强统战工作是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维护安定团结,促进学校和谐发展,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现实需要。

    孟书记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把握能力;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政治活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始终围绕学校工作重心,服务大局,参与学校管理,实施民主监督,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孟书记表示,校党委今后将更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加强学校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帮助党外人士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聪明才智,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使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之中,使我校的广大党外人士为学校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多的出谋划策,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