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座谈会倾听党外人士意见
2014-03-20 09:56 张亚靖 
    3 19 下午,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外人士专项座谈会,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等十余名代表参会,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党委常委张景超、校纪委书记刘爱民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主持。
   
座谈会围绕学校事业创新发展的宏观层面、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和师生员工利益等几个方面的主题展开,广泛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党外代表提出了学校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教师考核、学校公共资源的分配、校风考风、后勤保障、财务风险防控、科研成果转化、校园环境治理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中肯可行的建议。
   
校纪委书记刘爱民在会上与大家交流了分管统战工作以来的思考和切身体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搭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平台,完善工作机制,保障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作用。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党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分析了我校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外部环境,结合学校在人才引进、公共资源整合、调整教师考核标准、校园管理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及已经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要说明。他指出:大家所反映的问题很全面,也很符合实际。学校将充分利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各方面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逐条落实。孟书记充分肯定了统战工作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的党外人士能与我校的党员干部一起,同心同德,把握发展机遇,共促我校发展大计。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