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秦皇岛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2-10-22 09:54 张亚靖 
    11 19 ,由市民宗局副局长蒋世超带队的秦皇岛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的同志听取了校党委统战部对我校宗教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学工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校部分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展开座谈。校党委常委张景超表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民族宗教工作的体制机制,全面提高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领导小组对我校的民族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的工作中,各方多联系多沟通,共同促进校园和谐、社会稳定。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