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台湾画家田美秋女士来访我校
2013-10-29 09:52 张亚靖 
    10 28 上午,台湾画家、我校客座教授田美秋女士来我校访问。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和市台办的工作人员接待了田美秋女士。田美秋女士走访和参观了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绘画工作室,并与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茶话交流绘画艺术。
   
田美秋女士于1956年出生于高雄市,毕业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中国书画组硕士研究所,其作品受邀在美国、日本、加拿大等多地展出。2004年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在我校任教2个月。田美秋女士十分怀念当初在燕山大学的生活岁月,并表示希望有机会再次来燕山大学授课。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