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3-05-16 09:48 张亚靖 
    5 15 下午,我校在世纪楼21层第二接待室召开了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景超出席了座谈会。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等各民主党派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主持。
   
座谈会主要围绕征求各民主党派对学校发展和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和统战工作的开展进行。通过座谈,近距离地了解了各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诉求、价值取向和思维方式等。会上大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加强与省、市各民主党派和统战部门的联系,充分发挥我校的人才智力优势服务秦皇岛“产业立市、旅游兴市、文化铸市”战略,为各民主党派成员建言献策畅通渠道,合理引进高层次人才,提高设备投资和利用效益等意见和建议。
   
张景超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位代表的发言非常中肯,充分体现了我校各民主党派人士的参政议政能力。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学校统战部门将在畅通统战成员建言献策的渠道等方面建立完善的机制,把党委统战部建成深受欢迎的“党外人士之家”。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