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旅加侨胞到我校举办法学讲座
2012-11-19 09:47 冷静 
    11 18 晚,回秦皇岛探亲的加拿大华人法学博士黄冬冬先生,在秦皇岛侨联和我校党委统战部的安排下,为文法学院的师生献上了一堂生动活泼又启人深思的国际法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海域划界的国际法律法规展开讲解,并结合众多案例进行分析,此次讲座得到了师生的热烈响应,特别是在提问交流期间,很多师生都踊跃提问,黄先生通过实例巧妙作答,师生给予一致好评。
   
黄冬冬是秦皇岛市侨联五届委员会聘请的海外顾问,拥有加拿大和中国专业律师执照,是中国大陆学者中最早拿到海外律师牌照的一个,在温哥华华人社区拥有较大声望,1994年创立了黄冬冬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