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盟河北省委领导到我校调研
2013-07-05 00:00  

                6月   14下午,民盟河北省委秘书长黄望朝一行5人来到我校,就高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会议由我校民盟主委、副校长张福成主持。校党委常委张景超、校统战部部长甄红军应邀到会。民盟燕大总支盟员代表参加。                    

校党委常委张景超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黄秘书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民盟燕大总支广大盟员在学校发展建设进程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民盟省委、市委一如既往的支持民盟燕大总支基层组织建设,使之在学校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张福成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民盟总支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情况。

 

     

                 (民盟河北省委领导到我校调研  张亚靖 摄)

 

民盟河北省委秘书长黄望朝对学校党委对于党派工作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听取了盟员代表对盟务工作以及民盟省、市委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