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进燕山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2013-01-15 00:00  

1024下午民进燕山大学支部换届大会世纪楼17党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秦皇岛市委主委关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常福清应邀参加会议换届大会由民进秦皇岛市委副主委卢香主持。

会上,上届支部主任杨国良代表支部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大会按照党派章程和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申利民当选为主任,杨国良当选为副主任。当选后申利民表示,将不辜负全体成员的期望,在民进秦皇岛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做好会内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关敏主委在讲话中对民进燕大支部上一届领导班子和近几年来支部的工作业绩做了充分肯定,并对燕山大学党委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她希望支部新的领导班子积极带领全体成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率先垂范,作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