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西校区清真餐厅开业
2013-01-15 00:00  

5月10日,燕山大学西校区清真餐厅开业。校长刘宏民,校长助理张景超,学校后勤集团、秦皇岛市伊斯兰教协会、秦皇岛市海港区清真寺管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业庆典。

西校区清真餐厅开业典礼现场(郭宇 摄)

刘宏民校长和张景超助理接受苏贺卿主任向清真餐厅赠送的独阿一牌匾和锦旗(郭宇 摄)

校领导查看餐厅窗口菜类品种(郭宇 摄)

秦皇岛市伊斯兰协会副会长、海港区清真寺管会主任苏贺卿在开业典礼上致辞,他希望清真餐厅可以为校师生提供一个更好的饮食环境。清真餐厅回民厨师张增光代表全体员工发言,他代表清真餐厅全体员工承诺:一定会为回民师生的安全就餐做出努力。随后,苏贺卿主任向清真餐厅赠送了独阿一牌匾和锦旗刘宏民校长在开业典礼上致辞,他表达了对清真餐厅开业的祝贺,并宣布西校区清真餐厅开业。开业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清真餐厅,查看了餐厅窗口饭菜品种,与正在就餐的同学进行交谈,询问他们饭菜是否合口和价格是否合理。
据了解,西校区清真餐厅从4月18日开始试营业,餐厅专门聘请了两名回族厨师在内部对食品质量和制作工艺进行把关,以确保餐厅完全按照回族同胞的风俗习惯和饮食习惯经营。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