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张亚明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中国(河北)非公经济论坛
2012-03-22 00:00  

1020日,我校民建会员、经济管理学院张亚明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河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张亚明教授参加了论坛的电子商务专题沙龙,他撰写的论文“河北省民营企业自主创新的困境及对策”和“低碳环境下非公有制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分别获得该论坛一等奖和二等奖。论坛在全国共设一等奖18名,秦皇岛市仅一人获此殊荣。

此次论坛由民建中央发起,是我国非公有制经济的年度盛会。共邀请到民建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各行业的专家学者,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300多人参会。期间,举办了 “新形势下非公有制经济的转型与升级”的主题论坛及专题系列沙龙,涉及“新36条”政策解读等多个行业热点难点问题,同时还安排有投资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等一系列丰富的内容。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