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民日报•内部参阅》刊发我校党外人士研究论文
2013-12-27 16:58  

近日获悉,我校民建成员司林波为第一作者撰写的论文《推进高校产业圈与消费圈的互动发展——对秦皇岛高校经济圈的调查与分析》,被2010416《人民日报·内部参阅》第15期(总第1005期)全文刊发,并作为该期重点在封面编发了摘要。

该研究论文首次明确提出高校经济圈由消费圈和产业圈构成的概念,并针对高校经济圈发展中存在的消费圈和产业圈脱节以及经营、环境和管理等问题,提出了通过政府、高校、企业和社区等多元联合治理方式来解决经济圈发展问题的对策建议。

《内部参阅》是人民日报内参部主办的一份对策研究性刊物,其读者对象是党政军高级领导干部,主要刊发探讨涉及国内外重大政治、经济、文化、外交、军事、社会等方面的内部研究文章与材料,具有较重要的决策参考价值。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