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党委出题、党外调研”工作征求选题的通知
2023-04-13 08:18  

机关各单位: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加快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调研工作水平,校党委今年继续开展“党委出题、党外调研、学校采纳、部门落实”工作,邀请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对策。

为使此项工作富有成效,请机关各单位结合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和2023年部门重点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为着眼点,以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为出发点,以改进和推动学校和部门工作为着力点,思考改革发展中的深层问题,思考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从而提出有价值的选题,出好题、出实题,请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协助开展调研。

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1-2个有价值的选题,并于4月17日前将所定选题提交党委统战部(电子邮件至dwtzb@ysu.edu.cn)。

联系电话:8047795

联 系 人: 陈娜

党委统战部

2023年4月12日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