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委统战部关于举办统一战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的通知
2022-11-30 15:01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统战组织和成员的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同心共筑中国梦,党委统战部举办2022年“同心讲坛”系列活动,特邀请我校党委讲师团车桂林老师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

12月1日(周四)下午14:00(时长约1小时30分钟)

二、报告形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

三、参会人员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全体成员

四、相关要求

1、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于12月1日上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党委统战部邮箱dwtzb@ysu.edu.cn。

2、参会人员需整齐着装,提前10分钟参会,自觉遵守线上、线下会议纪律。

3、线上会议的入会名称请设置为“本人姓名”或者“**支部+姓名”。

联 系 人:陈娜

联系电话:8047795

党委统战部

2022年11月30日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