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2022-09-26 11:32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高度出发,深刻把握生态文明建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战略意义,大力推动生态文明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创造性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师范生和师范院校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为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将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统一战线开展集中学习。

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集中组织学习,并将学习情况以新闻稿的形式报党委统战部。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重要回信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展示我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和笃行不怠的新时代拼搏精神。

                                       党委统战部

                                      2022年9月26日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