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统一战线团体和个人建言献策的通知
2022-06-21 17:18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按照省委统战部的要求,围绕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十项举措,统战部将集中向省主要领导报送一批党外人士建言。请各党派、团体,围绕下面选题中的两三项举措,建言献策。要求:意见建议少作论述、多提干货,每人大约500字,于6月26日前报送至学校统战部邮箱(dwtzb@ysu.edu.cn)。

十项举措包括:

1.京津冀协同发展,纾解北京非首都功能

2.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加快恢复白洋淀“华北之肾”功能。

3.发展后奥运经济和文化旅游产业,加快首都“两区”建设。

4.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推动河北产业结构实现战略性转变。

5.加强项目建设,大力实施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差异化招商和产业链招商。

6.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营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

7.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发展海洋经济。

8.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步伐。

9.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稳妥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10.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救灾等工作。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