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协助做好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的通知
2020-11-24 14:53  

各党派、知联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河北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为河北省“十四五”良好开局汇聚力量,按照省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调研。

请各统战团体组织成员填写《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调查问卷》(附件1),于12月1日前将填好的问卷(电子版)发送统战部邮箱:dwtzb@ysu.edu.cn。联系人:陈娜(8047795)

附件:1、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调查问卷

2、各统战团体填报问卷数量分配表

党委统战部

2020年11月23日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