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专项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
2020-06-19 15:45  

各党派、知联会:

6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向哈工大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提出:在新的起点上,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新希望。

近期,请各党派、知联会组织全体成员开展贺信和两会精神专项学习研讨,线上线下形式不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2、《政府工作报告》等两会相关内容

二、研讨内容

1、结合哈工大精神和我校发展历程,各统战团体从自身实际出发,找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更好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

2、结合自身特点,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体现在各党派组织、成员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行动中。

三、相关要求

请各团体于本学期内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并将学习情况、研讨成果及时形成文字材料发送至党委统战部邮箱dwtzb@ysu.edu.cn,同时请各团体做好学习研讨活动的宣传报道。

                                       燕山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0年6月19日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