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抗疫专题学习的通知
2020-04-02 10:48  

各党派、知联会:

自全国疫情发生以来,燕山大学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周密部署下,积极采取疫情防控有效措施,保证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在这期间,各党派、知联会均主动作为、献计献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抗疫做出了贡献。

目前,我国抗疫已经出现了明显向好态势,取得了显著成果,这是全国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科研、医护人员,以“最美逆行者”的姿态,书写了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近期,请各党派、知联会组织开展抗疫专题学习,线上线下形式不限,围绕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等重要讲话以及新华网、人民网等关于抗疫英雄事迹的报道等内容开展学习活动,并请各团体将学习情况、宣传报道及抗疫中的突出事迹等,及时报送党委统战部。

                                                 党委统战部

                                                2020年4月2日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