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园地>>正文
孙春兰在京会见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2017-02-28 16:15   中央统战部网站

2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京会见了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孙春兰首先向班禅祝贺藏历火鸡新年。班禅向孙春兰敬献了哈达。

孙春兰说,去年以来班禅在西藏开展了系列佛事活动,成功举行了时轮金刚法会,深入基层访贫问苦和社会调研,在全国政协、中国佛教协会认真履职,爱国爱教的思想基础更加牢固,佛学造诣日益精进,文化素养稳步提高,在藏传佛教界和信教群众中的影响进一步扩大。

孙春兰希望班禅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才是西藏和全国人民根本利益的代表,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在任何时候都与党和人民站在一起;继续提升文化和宗教素养,潜心学习,勤于思考,在积极引领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中发挥重要作用;继续提高品德修养,心念众生,慈悲为怀,自觉服务社会和造福人民。

班禅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继承和发扬历世班禅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努力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贡献力量,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